【是茶不是糖/伞修伞】我好像在哪见过你

短。大纲文。ooc。

以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叶修和苏沐秋是一个高中的。

但不是同学。

……嘛,大概也算?

不是一个班而已。

苏沐秋是公认的男神,校草。个高腿长肤白貌美【雾】,每天收到的情书能绕地球三圈。

而叶修……

叶修……

嗯……

【此处请自行想象】

总之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他很温柔很好。不过和他关系很好的妹子也没有多少就是了。

除了苏沐橙。

苏沐橙是苏沐秋的妹妹。现在上初中。那天来找哥哥的时候碰到了叶修,不知怎的两个人很投缘,阴差阳错竟成了好朋友。

但叶修和苏沐秋却没有说过话。

仿佛陌生人。

大概谁都不会说,大概谁也不知道。

苏沐橙喜欢叶修。但叶修却喜欢苏沐秋。

进校的第一天,叶修懒洋洋的走进教学楼,没料到楼门口有一个小台阶,于是一下子摔了个狗吃屎。所幸他本来也不是很在意形象的人。准备起来拍拍土继续走的时候,一只手伸到他面前。

“还好吗?”声音清亮。

叶修抬眼就看到了一个长相俊美到过分,却丝毫不显娘气的脸,笑得神采飞扬。

之后,不由自主的开始注意他。

之后,顺理成章的喜欢上他。

叶修对自己说,苏沐秋太亮眼了,肯定会爱上啊。

但毕竟同性,所以向来散漫的叶修也不敢说出口。

苏沐橙……他承认他有私心。

毕竟……兄妹俩长得太像了,尤其眉眼。

只不过,一个俊秀,一个柔美。

女生总是敏感的。

其实未经世事的女生对情情爱爱这方面更加敏感。

或许一开始没发现,但后来……很轻易就能看得出来。

更别说那人看向自家哥哥的眼神总是温柔的,还有,那么一点点的悲伤。

自小父母双亡的缘故,苏沐秋比普通男生更加心细。敏感。

那人抬头时眼里闪过的惊艳。

后来总黏在自己身上的目光。

更别说那人和自家妹妹关系还那么好。

开玩笑他可是亲哥!

并不是没有感觉。

但是同性……这种感情,又能持续多久呢。

苏沐秋对自己没有信心,对他也没有信心。

你不说,我只能当做不知道。

最好……永远也不知道。

苏沐秋一向学习很好,但叶修没想到,他会学习好到直接被xx大学录取。

去机场送他的时候,叶修第一次穿的郑重其事,用最正经的表情,最正经的语调:“你好,我叫叶修。”

苏沐秋微笑:“你好,我叫苏沐秋。”

叶修依稀看见开学那天他向他伸出手时微笑的样子。

“我是沐橙的朋友。”

“嗯听说过的。以后沐橙就拜托你照顾啦。”

叶修挑眉,正欲说些什么,苏沐秋又加了一句:“怎么感觉怪怪的。”

苏沐橙在旁边一脸无奈:“跟要把我嫁出去一样……”

叶修和苏沐秋相视一笑。

好似多年老友。

临别时,叶修忽然抱了苏沐秋一下。

苏沐秋愣了愣,轻轻环住对方的腰。

“又不是生离死别。”苏沐秋轻声说。

叶修笑了:“真奇怪啊,为什么感觉咱俩认识很久了。”

“一见如故呗。我也是。”

“路上小心。”

“嗯。”

两年后,叶修躺在宿舍床上玩手机,突然蹦出一条消息。

美国xx大学发生枪击案,一名华裔少年中弹身亡,另有……

本来对这些并不是很上心的叶修,此刻突然觉得心脏跳的很厉害,似乎要从胸腔里蹦出来一样。

手指不知为何居然在颤抖。

鬼使神差般点开那则消息。

看到图片的那一刹那,手机脱手,狠狠砸在了自己身上,却一点感觉也没有。

同宿舍的人在问:“诶叶不修你怎么突然哭了?”

但是这些,他都听不到了。

掉落在床上的手机,屏幕闪着幽幽的光,新闻附的那张图上,少年依然笑得神采飞扬。

就如同……那年在机场,在教学楼门口,一样。



后来。

苏沐橙结了婚,叶修作为家属出席。

苏沐橙看着他:“你也该忘了。”

叶修不说话,只是笑。

如果这一生坚持了爱他一个人一辈子,那么下一世,是不是可以,至少可以,互相表明心意后,再分离。

我好像在哪见过你。

我在劝我该忘了你。

June
24
2016
 
评论
热度(10)
© 相逢意气为君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