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翔】陌路同归(二十一)

前文头像。

“不知道嘉世是怎样的,但是轮回的房间是按照号码来的,也比较好记啦——几号楼,几层,第几个房间,三个数字。”

江波涛跟着周泽楷和孙翔一起出了大厅,走向轮回队员的宿舍楼,一边走一边尽心尽力的讲解着。

当然……忽略一旁周泽楷依然面无表情,但眼中全是不满的脸。

江波涛:我心好累啊……

“还有房间是有房间卡的,和宾馆的差不多,最近在讨论要不要改成指纹的……不过那应该还早……嗯,剩下具体的就让队长给你说吧。”江波涛微笑中透露着mmp。

周泽楷闻言,睫毛颤了颤,唇角勾起几不可见的弧度。

“好的,谢谢副队。”孙翔微微弯了弯身子,笑道。

看来能相处的很好呢。江波涛很满意。

“快点。”说话间,周泽楷竟然已经走出去一大截了。

孙翔应了一声,旋即小跑几步跟到周泽楷旁边。

江波涛捂住心口,告诉自己生气使人变老,莫生气,莫生气。

走到房间门口,周泽楷自然的打开房门,进到房间里,开灯,坐在床上,一气呵成,让孙翔有些许怀疑这是不是周泽楷的房间了。

“嗯?”周泽楷偏头看向站在门口的孙翔,发出疑问的声音。

似乎是在问我为什么不进来。

孙翔立刻把这个念头赶出脑海,怎么可能,我又不是江波涛!然后进门,打量起自己的新住处。

比嘉世和越云不知好了多少啊……

正当孙翔专心看房间的时候,周泽楷也坐在床上看着孙翔。

这是他,一直,一直,一直爱着的人。

他有一定的情感缺失,对陌生的人甚至说不出话,这个状况直到他长大才有所改善,但依然不比常人,也是这一点,让他身边朋友始终很少,幸亏打荣耀,他结识了许多志趣相投的人,有了最好的队员。

一开始经理让他接代言的时候,他是拒绝的,但是经理让他无论如何都要一试,经理对他有知遇之恩,他不能不听。

意外的,很顺利。

他只是完全按照台本上演而已,竟然得到了导演的夸赞,但是一结束拍摄,他又立刻变回了自己。

他觉得,如果这样的话,他可以在生活中也开始扮演,扮演一个合格的队长。

可是,经理和江波涛都告诉他,不用,你就做自己就好。

其实他很担心这样不善言辞的自己会被队员所诟病,直到他无意中听到杜明等人的聊天。

“队长明明拍广告那么厉害,平时都不怎么说话啊?”

“他不就那性格吗!总觉得平时的队长更可靠啊!”

“对对对!如果队长和黄少天一样,我真是……噫!无法想象。”

“还是不苟言笑的队长好!感觉有他在,轮回就一定会赢!”

“嗯嗯嗯!!”

真是……太好了。

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,周泽楷遇到了孙翔。

那时孙翔刚刚接手一叶之秋,风头正盛,和他有一个谈不上合作的合作。

那个产品同时请了他俩当代言人,但是广告是分开拍的,一人一个,所以两人间并没有合作,但是那天周泽楷被别的行程耽误了时间,拍摄只能往后推,就和孙翔同期拍摄了。

孙翔到的时候,他刚开始拍摄,所以他很清楚的看到了孙翔皱眉不快的样子。

也是,这就说明孙翔的拍摄必须往后推,耽误了他的时间,任谁也不会开心吧。

怀着歉意,在拍摄结束后,周泽楷主动找了孙翔。

没想到,自己还没开口,孙翔先说话了:“你和平时差距好大啊,我还以为你拍个广告会很费劲呢!”

周泽楷不知如何接话,只能“啊”了一声。

孙翔惊奇的看着周泽楷,突然笑了出来:“哈哈哈哈哈……我去你这人真有意思,敢情你平时那人设也不是装的啊?我刚看你拍广告那么自然,还以为你在媒体前凹人设装高冷呢。”

周泽楷抿了抿唇,终于舍得开口:“不是。”

“哎呀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不是啦~看你现在这样子是真的不爱说话啊?而且也是真的面瘫?”不知周泽楷的什么行为戳到了孙翔,孙翔此刻俨然是把他当做了好朋友的样子,“不过这样也挺好的,感觉很可靠啊。”

明明是不甚礼貌的言辞……周泽楷却觉得心里有根弦被触动了。

“哎到我了,那就这样,回头再聊吧。”

不等周泽楷说话,孙翔就已经全身心投入了拍摄。

本该离开的周泽楷也不知怎的,站在那里看完了孙翔的拍摄过程。

他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,但是他必须承认,孙翔,他光芒四射,像一个小太阳一样,不自觉会吸引别人的目光。

导演一声“收工”把周泽楷拉回了现实,没有原因的,他落荒而逃。

自此之后,他开始不自觉的关注孙翔,一个月后他终于想明白,他爱上了孙翔。

“记得那次广告吗?”周泽楷突兀的开口。

孙翔一愣,一脸的茫然,明显是忘记了。

周泽楷忽略内心的失落,站起来,将房卡放在桌上,说了句“好好休息”,就快步离开了。

“什么啊……没头没尾的。”孙翔挠了挠头,转眼就把这件事忘在了脑后。

而周泽楷,站在孙翔房间门外,良久,才默默回了自己的房间。

May
30
2017
 
评论(6)
热度(108)
© 相逢意气为君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