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翔】反派也是有尊严的(2)

wuli翔翔就这样开启了他混吃等死「并不」的魔教生涯。

因为教中的事情完全不用他管啊!左护法右护法大长老啥的不要太能干!

所以说这个教主到底是为了什么啊!摔!

不过在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这个世界的设定之后,孙翔大概明白了。

作者只是大致介绍了这个世界有金木水火土五种属性,道修者要有灵根,强者基本都是单灵根且灵力纯度在90%以上,魔修者则要有噬脉,同理道修。

而自己所穿的这个反派已经算是逆天的存在了, 木水土三灵根,而且木和水属性的灵力纯度高达98%,土属性虽然稍弱,但也有75%的灵力纯度。

强者为尊……

正是因此才当上教主的吧?

那么问题来了……

他!不!会!修!炼!

不,别说修炼了,连怎么使用灵力他都不会!

即使坐拥三灵根!三个灵力纯度很高的灵根!而且已经原身已经刚突破星阶,达到月阶下品!

他!也!还!是!废!人!一!个!

呵呵哒,真是感受到了世界的恶意呢「手动再见」。

“教主,最近怎么不见你去花湖修炼了?”

正当孙翔不知所措之时,左护法来……送饭……了……

根本不敢踏出这间屋子好吗!原主的记忆我完全没有好吗!魔教这么大是想怎样咯!欺负我路痴吗!

想到来这里的第一天他欢脱的出去转悠,结果意料之中的迷路了,又不敢问别人路……生生转了一整夜才找回来……简直不堪回首……

“……最近……有些事……嗯……”我怎么知道花湖在哪儿!更何况我连怎么修炼都不知道我修炼个毛啊!摔!

“属下明白。”左护法笑得人畜无害。

你明白???你确定???你明白了什么???我都不明白好么???

这时候的孙翔还不知道……在他穿越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周……他就已经暴露了……

哦,对了,左护法,全名叶修。

“教主果然哪里不对吧?那天晚上居然在教里迷路……你探出来是哪个门派的卧底了么?”

叶修轻笑着喝了一口茶,说:“是教主无疑。但壳是,芯子必然是换了的。”说罢敛去了笑容,一脸严肃,“按说教主应是现在大陆上最强者了,除非宋博,安然,张谦陵三人联手才可与教主一搏,又有谁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做下这种手脚?”

右护法闻言也是皱了皱眉:“不错……更何况还有你我与大长老守在教中……”

“糖糕,让你去中原打探一下消息。看看是哪个门派所为,你可愿意?”叶修又恢复了笑容。

修真大陆以左为尊,故虽左右护法齐名,但还是左护法地位更高。

“是。”,“卧槽叶不羞你又喊老子糖糕?!老子叫唐昊!唐昊!”

叶修笑得眉眼弯弯,不发一言。

……感觉就像在看一个小孩子吃不到糖在乱发脾气一样。

唐昊无语对苍天。

……左护法还是心太脏,惹不起我躲得起。

即刻领命,出魔教,前往中原打探消息。

叶修只是在想,教主换的这个芯子,倒是挺有趣的。

“大长老,你认为呢?”

被称为大长老的男人容貌俊朗,分明比那左护法还要年轻几分,只是脸上却无甚表情。

“嗯……不可不防。”

“我却是觉得现在的教主有些有趣呢。”

这次,大长老却没再说话。

想着那晚无意中看到的场景,那人在教中无头苍蝇般乱转,分明是迷了路的样子,明明急得都在冒汗了,却还是做出一副冰山的样子……

“嗯。”良久,大长老才如是说。

叶修一副没听到的样子,却借着低头喝茶掩去了唇边的一抹笑意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争取一天一更……

July
17
2016
 
评论(4)
热度(144)
© 相逢意气为君饮 | Powered by LOFTER